close
你和她,我还是选了你
她也挺不错 我们也聊得很开心 可是在心里那个人 还是变不了
可能这样说吧 遇见她之后 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是个怀旧的人 我可以每天去同一家餐厅吃同一样菜 即使吃腻了
虽然别的餐厅有更好吃的菜 可是我就是习惯了老味道 因为习惯了,你要我特地去适应 我宁愿不吃?

那天和你走街 我以为自己见到你会大哭大闹 还是跪地什么的,可是我没有
我只是静静看着你 虽然你瘦了你染了很好看的头发 可是我就是没有激动,就像 你不曾离开我,直到自己搂着你的要才发现自己失态了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行 ,可是那个人在心里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xiong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